• >
  • >
  • KPL预选赛SC丶空山演绎极限大招,移动防御塔姜子牙

KPL预选赛SC丶空山演绎极限大招,移动防御塔姜子牙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在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第三周的比赛中,SC迎来了与GK的焦点之战。虽然SC最终以1比2不敌GK,但是SC在扳平比分的第二局中,空山的姜子牙多次上演精彩的极限大招,在团战中成为“移动炮台”。此前在第二周的比赛中,空山的姜子牙也是存在感十足,操作亮眼。而首届KPL职业联赛总冠军选手仙阁丶二狗的姜子牙则是对手必禁的英雄,可见一个强力的姜子牙也有拯救世界的能力!

在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第三周的比赛中,SC迎来了与GK的焦点之战。虽然SC最终以1比2不敌GK,但是SC在扳平比分的第二局中,空山的姜子牙多次上演精彩的极限大招,在团战中成为“移动炮台”。此前在第二周的比赛中,空山的姜子牙也是存在感十足,操作亮眼。而首届KPL职业联赛总冠军选手仙阁丶二狗的姜子牙则是对手必禁的英雄,可见一个强力的姜子牙也有拯救世界的能力!

1484188365kPw.jpg

SC第二局追平比分,姜子牙极限大招


在SC对阵GK的第二局比赛中,SC丶空山拿出了姜子牙,与GK.淤青的小乔对线。SC开局比较顺利,在下路越塔拿下2个人头,随后便进入到了姜子牙的表演时间,姜子牙达到4级后,多次在远处利用大招封锁敌人走位并且支援队友。在第14分钟,双方在主宰附近的野区开团,姜子牙大招完美控场,阻止GK反扑之势,救队友于水火之中。他精准预判放出高伤害大招,极限距离刮死孙膑,刮残马可波罗与赵云,助攻队友收割。在这波团战中SC打出1换4后拿下主宰,随后SC蚕食掉GK三路高地防御塔后取得胜利。

14841883750nu.jpg

姜子牙优缺点分析,移动防御塔你值得拥有


姜子牙是一个后期很强大的英雄,他的一技能减速敌人,二技能可以击退敌人,大招则是姜子牙的主要输出技能。大招在蓄力完成后,伤害非常高,蓄力满的大招命中敌方脆皮,可以削去大半管血量,而且大招的攻击范围十分远,能够让姜子牙处在非常安全的大后方释放大招,攻击视野外的敌人,大招在满级后冷却时间非常短,在团战的时候可以频繁使用。


一个姜子牙玩的好与坏,主要看大招释放的情况,大招如果能够在团战中命中更多的敌人,就能让团战的胜利变得十拿九稳。在劣势局的情况下,姜子牙的防守能力非常强悍,大招可以用来清兵,从而不会让敌人靠近防御塔。此外,姜子牙还可以利用大招来抢主宰、暴君和蓝Buff,在季后赛中就曾经出现姜子牙利用大招抢下主宰的精彩时刻。

1484188393V02.jpg

不过姜子牙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姜子牙缺乏硬控技能,而且没有位移逃生技能,非常害怕被战士、刺客英雄近身,尤其是在大招蓄力的时候,就相当于是暴露给对面的固定靶子,这时候就十分依赖队友的保护了。姜子牙的大招蓄力时间较长,大招的伤害范围有提示,只要稍微有点经验的对手,就知道利用走位来躲避姜子牙的大招。

1484188405BUR.jpg

姜子牙对线打法与团战思路


姜子牙一般是在中路发育,因为大招的攻击方式更适合在中路清掉一列兵,在前期姜子牙需要猥琐发育,只要安全达到4级就可以在比较安全的位置利用大招来清兵了。在团战中,虽然姜子牙的大招不容易命中敌人,不过还是可以限制敌人的走位的。团战可以选择地形狭窄的野区,这样敌人的走位非常容易被限制。如果在兵线这种开阔地开团,最好要有控制能力强的队友配合,例如项羽、吕布、钟无艳等前排,可以将敌人控制在姜子牙的大招范围内,从而打出成吨的伤害。

1484188414aud.jpg

姜子牙的优缺点还是十分明显的,大招用的好了则成神,用得不好就是坑,而且姜子牙非常注重与队友的配合。在职业队伍中选手们的默契程度非常高,这也是在比赛中姜子牙能够Carry全场的原因。


  【关于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季前资格选拔赛,是次级联赛队伍和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晋级职业联赛的唯一通道。预选赛一般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每个赛季开始前进行,参赛队伍为上一届职业联赛的降级队伍以及TGA、QGC、WGC、KOC四大赛区的入围战队。本次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共计12支战队参加,其中9支战队来自四大赛区,3支战队为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最后将晋级5支战队到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