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队新起点,YTG圆梦晋级2017年KPL春季赛!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YTG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并不陌生。他们是十二支预选赛战队中队龄较大、赛事阅历丰富、知名度较高的一员,经过了近一年的辗转征战,YTG终于在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中实现了梦寐以求的职业电竞梦想!

YTG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并不陌生。他们是十二支预选赛战队中队龄较大、赛事阅历丰富、知名度较高的一员,经过了近一年的辗转征战,YTG终于在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中实现了梦寐以求的职业电竞梦想!

1484101674v0B.jpg

YTG战队建立于2016年2月份,曾获得第一届王者城市赛重庆站冠军,但未能在城市赛总决赛中突围,遗憾落选第一届KPL职业联赛。随后,YTG进入一个调整期,从管理层到队员进行了小幅变动,但核心队员不变。在2016年的夏天他们拿下了CMEG全国总决赛季军,随后开始全力备战新赛季。

14841016884Ba.jpg

全新出击的YTG宛若一颗蓄势待发的火箭,第二次向梦想出击,他们依然选择从城市赛起跑。这一次,他们率先获得了第二届王者城市赛上海站冠军与南方大区区域决赛冠军,并且最终以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总决赛冠军身份进入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

1484101698DxX.jpg

YTG在预选赛中一马当先,蝉联了两周积分榜榜首,战队实力受到广泛认可。其中,少年壮志的Lucifer使用杨戬豪取五杀,创造了预选赛独有的历史,同时也为YTG、为预选赛开了一个好头。不断霸占数据榜单的边路选手Imp成为话题先锋,是无数观赛召唤师心目中的最佳选手。还有组织战斗、无私奉献的Ending,擅长带节奏、在敌方野区养猪的队长Xiatian,以及稳定输出的后排伤害制造机Dawn。YTG的每一名成员都富有特色,经过了一年的朝夕相处与四方征战,兄弟般的情谊更加深厚,而稚嫩的面孔已然变得成熟老练。

1484101712hOV.jpg

不忘初心,越战越勇!虽然YTG在预选赛第三周痛失1分给了Hero,使双方排名互换,最终以8胜3负的成绩来到第三的位置。但是只要能晋级,便是强者,那些关于胜负的事,就到2017年KPL春季赛再约战吧!加油,YTG!



  【关于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季前资格选拔赛,是次级联赛队伍和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晋级职业联赛的唯一通道。预选赛一般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每个赛季开始前进行,参赛队伍为上一届职业联赛的降级队伍以及TGA、QGC、WGC、KOC四大赛区的入围战队。本次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共计12支战队参加,其中9支战队来自四大赛区,3支战队为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最后将晋级5支战队到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