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预选赛晋级战队YTG采访:功夫不负有心人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2016年2月,YTG成立便拿下了第一届王者城市赛重庆站冠军,但在之后的总决赛中遗憾败北,错失了征战首届KPL职业联赛的机会。一年的时间,YTG经历组建、解散、重组,然后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谁都无法想象这几个平均年龄仅为17岁的少年在这一年中克服了多少苦难。

2016年2月,YTG成立便拿下了第一届王者城市赛重庆站冠军,但在之后的总决赛中遗憾败北,错失了征战首届KPL职业联赛的机会。一年的时间,YTG经历组建、解散、重组,然后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谁都无法想象这几个平均年龄仅为17岁的少年在这一年中克服了多少苦难。


2016年的秋冬季,是YTG燃烧青春的黄金时期。从拿下第二届王者城市赛上海站冠军开始,YTG便在KOC的舞台上无往不利,南方大区区域冠军、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总决赛冠军以及近期获得的QGC冬季联赛亚军,YTG的强大实力无可厚非。在2017年KPL春季赛·预选赛小组赛中YTG保持了两周的榜首,第三周被Hero挑落,最终以总比分8胜3负,位列第三,抢先获得了期待已久的2017年KPL春季赛资格。

1484187855C6W.jpg

记者:恭喜YTG如愿获得2017年KPL春季赛的席位。对战队的发挥满意吗?辗转一年,有什么感想?

领队:经历了一年的奔波,如愿获得进入职业联赛的资格,对于俱乐部和队员都是一个很好的新年礼物,也是对自己的付出给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来年希望我们的努力更上一层楼。


记者:从最早的城市赛冠军到现在的职业联赛战队,你觉得YTG最明显的变化在哪里?

领队:经历了很多的比赛和日常生活与训练,队员们都学会了很多,生活的独立,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都得到了一些非常宝贵的经验,对于他们以后的人生是非常有帮助的,YTG也在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地走向成熟,以后也会逐步发展成一流的豪门俱乐部。


记者:YTG的选手年龄比较小,大家都是放弃了学习来追梦的吗?有得到家里人的理解吗?

领队:我们队员平均年龄都在17岁,他们放弃了学业,来完成自己的梦想,对于家庭和父母肯定是有一些小矛盾的。这些都经过自己的努力与父母的交流得到了完美的解决,现在都非常支持他们,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坚持+努力=收获。


记者:YTG可以说是难能可贵的稳得住的战队,从第一届KPL职业联赛落选后,到现在获得第二届资格,这中间YTG有碰到哪些困难吗,是如何解决的?

领队:从落选第一届KPL职业联赛到现在,我们俱乐部和队员都经历了很多,可说是困难重重。从俱乐部建立到解散,再到重组,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能够再次重新在一起,可以说是一种莫大的缘分,再次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公司杭州遥望集团,感谢我们的俱乐部经理明清,感谢我们的队员,是他们的努力让我们走到了现在,感谢大家。


记者:YTG上周先是在QGC冬季联赛中败给了Hero,随后在周日的预选赛第三周比赛中再一次被Hero从头名拉下来,如何看待这个对手?

领队:Hero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他们的打法与配合度都是一流水准。从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南方区域赛我们2:0战胜他们以后,他们肯定进行了很多努力训练,这两次败北也给我们提了个醒,对手都在成长,我们也要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才能在职业联赛上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YTG。


记者:预选赛结束后将进入一个休赛期,在这段时间中,YTG如何备战?

领队:休赛期间我们给队员安排了一次假期,毕竟之前的训练很辛苦,进入职业联赛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长期的训练与比赛,无论身心一刻都没有放松,希望这次假期队员能够放松心情,调整好心态,准备迎接下一轮的战斗。


记者:YTG对于2017年KPL春季赛有怎样的目标与想法?

领队:进入KPL职业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进入季后赛保八进四争冠亚!KPL职业联赛的队伍实力都非常强,我们会更加努力地训练,更加珍惜每一分,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公司以及粉丝们对我们的肯定与支持。

1484187873Mcz.jpg

  【关于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季前资格选拔赛,是次级联赛队伍和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晋级职业联赛的唯一通道。预选赛一般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每个赛季开始前进行,参赛队伍为上一届职业联赛的降级队伍以及TGA、QGC、WGC、KOC四大赛区的入围战队。本次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共计12支战队参加,其中9支战队来自四大赛区,3支战队为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最后将晋级5支战队到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