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预选赛Best.浪浪临危不乱,貂蝉微操连诛三人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2017年KPL春季赛·预选赛于1月15日落下帷幕,经过第四周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对决,四支队伍的选手们更是为了最后的两张入场门票卯足了劲给大家呈献上最完美的表现,看得玩家畅快淋漓,最终GK与SC脱颖而出,获得最后两个晋级资格。

2017年KPL春季赛·预选赛于1月15日落下帷幕,经过第四周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对决,四支队伍的选手们更是为了最后的两张入场门票卯足了劲给大家呈献上最完美的表现,看得玩家畅快淋漓,最终GK与SC脱颖而出,获得最后两个晋级资格。


其中在Best与MU的第二局比赛中,Best战队成员浪浪,使用一手貂蝉极限三杀令人印象深刻。貂蝉虽然是法师,但却是一个美丽又危险的英雄,她有战士般贴身肉搏的能力,也有刺客般穿梭自如的位移,还有法师都引以为傲的瞬间爆发,可以在线上就能压制住许多英雄,这也是她始终身处热门的原因,这么一个万金油的英雄,能融入大部分的阵容。

1484708286q96.jpg

在这局比赛的BP环节中,在被Ban掉露娜和不知火舞两个强力法师的情况下,Best第二手上就抢了貂蝉这个中单暴力法师作为主力输出,并且非常特别地带了召唤师技能“惩戒”,来确保自己的蓝Buff收入。在开局30秒的时候,MU三人入侵到Best野区准备抢红Buff,在队友马可波罗被逼退以后,貂蝉急中生智一个一技能加一个惩戒成功从MU三人手中抢到红BUFF速度2级逼退三人,让Best开局就占尽优势。

1484708296R05.jpg

当比赛进行到9分钟时候,MU乘胜追击入侵到Best上方野区,夏侯惇一人上前打头阵,但是被Best三人逼退,这时候杨戬赶到,两人瞬间突袭Best的貂蝉,准备秒杀貂蝉。此时,貂蝉临危不乱秒开大招,在刘邦大招的庇护下,依靠大招带来的冷却缩减不断灵活走位进行着疯狂输出,打出了成吨伤害,先后击杀了前排的杨戬和赵云,这时候MU在人单力薄的情况下选择回撤。貂蝉不依不挠,上前一套技能打残其余三人,并帮助马可波罗击杀其他两名对手,而自己利用一技能收掉嬴政,豪取三杀,带领队伍团灭MU,并顺势收掉主宰逆转局势。

1484708344gjg.jpg

在比赛到达13分半时候,Best吕布强行开大跳中路高地塔,马可波罗开大进场,将MU两个核心输出打残,但是被MU的赵云强行切死,这时候貂蝉一套技能直接甩上配合队友秒杀赵云,接着利用一技能和二技能的配合,在MU孙尚香残血逃脱的时候,貂蝉一个二技能上前,利用一技能收掉其人头,这时候姗姗来迟的杨戬闪现进场还想反抗,貂蝉开启大招不断进行跳跃输出,帮助队友击杀杨戬。最后MU只剩夏侯惇孤身一人奋战,在貂蝉与队友的配合下轻松击杀,一波推掉高地,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1484708352UIX.jpg

这场精彩的比赛让Best.浪浪一战成名,他的貂蝉在他的极限微操之下,利用貂蝉灵活走位在战场中进退自如,输出成吨伤害,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击败MU,让我们慢慢见证起这颗新星的成长。2017年KPL春季赛·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五支晋级队伍诞生,让我期待他们在2017年KPL春季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关于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季前资格选拔赛,是次级联赛队伍和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晋级职业联赛的唯一通道。预选赛一般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每个赛季开始前进行,参赛队伍为上一届职业联赛的降级队伍以及TGA、QGC、WGC、KOC四大赛区的入围战队。本次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共计12支战队参加,其中9支战队来自四大赛区,3支战队为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最后晋级的5支战队将加入到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