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KPL预选赛GK.胖墩29助攻破纪录,GK晋级战庄周保驾护航

KPL预选赛GK.胖墩29助攻破纪录,GK晋级战庄周保驾护航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在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第四周第二日的比赛中,产生了第四支晋级的队伍,GK以3:1击败SC取得2017年KPL春季赛的晋级资格。在这场比赛第一局中,GK胖墩的庄周为队伍保驾护航,取得了1杀12死29助攻的战绩,29次助攻也是KPL开赛以来的最高单场助攻记录!

在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第四周第二日的比赛中,产生了第四支晋级的队伍,GK以3:1击败SC取得2017年KPL春季赛的晋级资格。在这场比赛第一局中,GK胖墩的庄周为队伍保驾护航,取得了1杀12死29助攻的战绩,29次助攻也是KPL开赛以来的最高单场助攻记录!

1484707783qdL.jpg

一坦克保护四输出,庄周成前排屏障


在本场比赛中,GK的阵容是庄周、韩信、橘右京、貂蝉和不知火舞,SC的阵容则是杨戬、赵云、吕布、孙悟空和露娜。GK的阵容中双刺客双法师输出十足,只有庄周一个辅助,好在半肉装的韩信和橘右京也可以在前排分担一下庄周的压力。而SC的阵容则是以物理伤害英雄为主,庄周在出装上以物防装备进行针对。

1484707793tf6.jpg

庄周之所以能够取得29次助攻,是因为庄周的参团率非常高,只要有团战的地方就有庄周的身影。而且本场比赛双方的节奏进行得非常快,比赛时间也几乎达到了30分钟,最终人头比是33比37,庄周能取得这么高的助攻数也是理所当然的。正因为庄周在前排吸收了大量的伤害,在团战中队友对庄周态度是“该卖的时候就卖”,庄周的阵亡次数达到了12次,占到了全队阵亡次数的三分之一。


庄周打法思路解析,无脑肉装最能抗


有了庄周的牺牲,GK输出位置的队友才能有了良好的输出环境,韩信、橘右京和貂蝉都有较高的击杀数。庄周这个英雄的特点是擅长增益的辅助技能,被动技能和大招都有解控和免伤的能力,在团战中庄周凭借大招的群体免伤可以保护队友。因此庄周的定位是坦克和辅助,庄周的一技能能够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二技能则能增加队友的移动速度,被动技能和大招的解控和免伤,则能够提高庄周的生存能力。

1484707804RXJ.jpg

庄周的输出伤害十分低,因此在出装的时候,庄周可扬长避短只出防装。在比赛中SC的阵容中多达4个物理伤害英雄,所以庄周的出装也是以物理防御为主,因此出了影刃之足、冰封之心和不祥之兆。庄周的核心装备是振兴之铠,振兴之铠的生命值、法防、冷却缩减、回复和治疗效果加成都很适合庄周。此外,庄周的魔女斗篷产生的护盾,可以让庄周变得更能抗。

1484707815RuP.jpg

庄周在KPL赛场中出场率并不低,由于英雄自身特点的原因,庄周的数据并不光鲜,因此庄周始终无缘获得MVP。不过本场比赛中这位酷似宋晓峰的选手胖墩,以29次助攻为庄周完成了正名,期待他在KPL春季赛中爆发更为惊艳的表现。



  【关于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季前资格选拔赛,是次级联赛队伍和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晋级职业联赛的唯一通道。预选赛一般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每个赛季开始前进行,参赛队伍为上一届职业联赛的降级队伍以及TGA、QGC、WGC、KOC四大赛区的入围战队。本次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共计12支战队参加,其中9支战队来自四大赛区,3支战队为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最后晋级的5支战队将加入到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