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圆满落幕,YTG战队成功登顶冠军

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圆满落幕,YTG战队成功登顶冠军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12月2日晚,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总决赛正式打响,本届王者城市赛决赛落地江苏太仓,在南方大区、北方大区、华西大区三大赛区区域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六支战队捉对厮杀,争夺本届城市赛的冠军资格以及“职业联赛春季入围资格”!

12月2日晚,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总决赛正式打响,本届王者城市赛决赛落地江苏太仓,在南方大区、北方大区、华西大区三大赛区区域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六支战队捉对厮杀,争夺本届城市赛的冠军资格以及“职业联赛春季入围资格”!

最终,在六支区域冠军战队之间的王者对决中,“YTG战队”拿下全国总决赛冠军资格,独揽3万元大奖;“GK战队”以亚军的成绩与“YTG战队”携手晋级“职业联赛春季入围赛资格”拿下2万元奖金;而“稳住我们能赢战队”则稳扎稳打以总比分2:1的总比分战胜OES战队,拿下本次比赛季军,获得1万元冠军奖励!


【1】


战队奖金丰厚,冠军独揽三万奖金


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总决赛实现线上全程直播,六支战队在千万观众的见证下进行了你争我夺的激烈对决,在YTG战队与GK战队的冠军争夺战上,两支战队实力均已逼近KPL水平,从战术水平到玩家技术已经几乎难分高下。而在对战过程,两队的比分更是焦灼,BO3赛制的冠军争夺战打满三局,最终YTG战队艰难战胜GK战队拿下了冠军宝座,独揽3万冠军奖励,并与GK战队一同获得“职业联赛春季入围赛资格”。而第二名GK战队与季军稳住我们能赢战队分获2万、1万元现金奖励。


【2】


冠亚军携手晋级职业联赛春季赛入围赛资格


本届王者城市赛除了丰厚的现金奖励之外,更加吸引战队的则是“职业联赛春季入围资格”。作为《王者荣耀》最专业、最高水平的职业联赛,KPL吸引了众多《王者荣耀》的玩家和职业选手入驻其中,上演了一场场龙争虎斗。而“王者城市赛”作为《王者荣耀》所有赛事之中最贴近平民的赛事,也为各位民间高手和未进入KPL的职业战队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本届王者城市赛为冠亚军提供了“职业联赛春季入围赛资格”,再次恭喜YTG战队及GK战队获得此项资格,并预祝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拿到更好的战绩。


【3】


女性选手参赛,王者城市赛决赛现场更加多姿


值得玩家注意的是,在稳住我们能赢与OES战队的季军争夺战中,稳住我们能赢战队中一位女性玩家的身影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这位女性选手不仅颜值颇高,在战斗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战术、技术素养与其他的男性玩家相比,丝毫不弱,更是在关键时间点上,能够表现出carry能力,颇具巾帼英雄的风采!而在她的辅助下,稳住我们能赢成功夺得季军!


【4】


十二城练兵落幕,王者城市赛明年再见


本届王者城市赛横跨北京、上海、济南等十二座城市,分为南方、北方、华西三大赛区为玩家送去了“零距离”的电竞体验。无数的城市特色文化及玩家的出色表现为比赛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有越来越多的女选手愿意加入“王者城市赛”的比赛现场,赛场上的“巾帼英雄”成为本届王者城市赛最大的亮点。同时,城市赛总决赛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高超技术丝毫不输部分KPL战队,让我们对他们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也祝福YTG战队与DK战队可以如愿挺进KPL!


【5】


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YTG战队成功夺冠,女性选手首次亮相全国总决赛现场。让我们期待2017年,“王者城市赛”能够带给玩家更加精彩、更加给力、更加专业的全民电竞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4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