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上海滩!王者校园赛上海站鏖战不休!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11月12日,是《王者荣耀》第二届王者校园赛最后一轮海选的举办之日,上海学子们也于当日迎来了本城市的激烈对决。上海赛区在本届赛事落地“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吸纳了周边地区40支高校战队集结战斗。与其它赛区现场的火热赛事不同,上海站学子们在静谧的气氛中演绎出别开生面的峡谷对决。每一位学子身上都散发着浓烈的王者气场,谨慎迎敌向线上区域赛最后的参赛资格发起冲击。

11月12日,是《王者荣耀》第二届王者校园赛最后一轮海选的举办之日,上海学子们也于当日迎来了本城市的激烈对决。上海赛区在本届赛事落地“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吸纳了周边地区40支高校战队集结战斗。与其它赛区现场的火热赛事不同,上海站学子们在静谧的气氛中演绎出别开生面的峡谷对决。每一位学子身上都散发着浓烈的王者气场,谨慎迎敌向线上区域赛最后的参赛资格发起冲击。

1480647335e5d.jpg

早在一个星期之前,打嘴怪便在上海周边高校广贴“约战令”,成功吸引起各位热爱电竞学子们的注意的同时,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学子们一场大战的来临。热情的学子们开始提前组建战队备战,期待在即将到来的鏖战中打出专属风彩,在校园内留下自己的王者传说。在11月12日,王者荣耀中最热门的英雄之小乔、孙尚香、赵云、安琪拉齐齐亮相,带领校园召唤师们欢乐开团!

1480647342STP.jpg

在赛场入口外,一面巨大的合影墙伫立在正中,所有观赛、参赛的学子都可以自由在此留下合影,为自己的王者荣耀战斗生涯留下备具纪念意义的影像,更有不少学子邀请王者荣耀的Coser们共同合影,赛场气氛在入口处便倍显火热。

1480647349pYI.jpg

赛事正式启动前,不少战队提前到达赛场熟悉场地。看到时间充裕的学子们,干脆直接坐下在赛场来一波“临阵磨枪”,一支支练兵小分队散布在赛场各处,彰显出学子们的参赛热情。

1480647356G75.jpg

赛事鸣锣开场后,参赛的学子们开始陆续进入赛场抽签捉对厮杀。续武汉站赛事“考场”式的赛场布置后,上海战赛事也是别出心裁,将赛场布置为面对面5V5开团对决。学子们在激战的同时,对于对手的线下动态更是一览无余,这无疑对于学子们的心理素质是一个强大的考验。在高压之下,学子们愈战愈勇打出了自我的青春风彩。他们沉着冷静应对敌人,战斗中小声与队友进行交流,根据赛势的变化而及时转变作战思战及策略,争取在赛场中打出不留遗憾的赛事。

1480647362cEO.jpg

上海站赛事的另一个亮点,便是赛场取消了主舞台的互动,增加“实时互动墙”。赛场外的观众们虽然不能站在选手们身后加油助威,但可以通过扫码进入赛事的互动通道,为所支持的选手留言助威。这一设定,在使赛场保持安静,为选手创造安静对战环境的同时,更使观众们对选手的祝福得到文字、影像的留存。相信选手们在赛事间隙抬头的瞬间看到支持者们的留言,也会增加无尽的参赛动力,助自己打出超神表现!

1480647368BCG.jpg

激烈的战斗一直持续到深夜,虽然天色已晚,但不少参赛选手仍不舍离去。他们拉上在赛事中新近结识的同道人进行一场又一场切磋,并约定来日线上再战!最终,上海站赛事的冠军桂冠由上海电机学院“秋裤战队”摘得,让我们祝福他们能够一路超神,打出精彩表现!

1480647379bZ6.jpg

在11月12日的线下海选结束后,四大区线上区域赛又马不停蹄的进行。目前,第二届王者校园赛的赛程已冲刺进总决赛的筹备环节,在12月,第二届王者校园赛年度总决赛将正式打响,让我们共同期待最强王者校园战队的诞生!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4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