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城市赛沈阳酣战热度空前,15米长庄周鲲鱼惊现赛场!

城市赛沈阳酣战热度空前,15米长庄周鲲鱼惊现赛场!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10月22日至23日,第二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北方赛区沈阳站的比赛落地红星美凯龙沈阳浑南商场,与东三省的王者召唤师共度热血时光!在最低温度接近零度的情况下,沈阳站依旧吸引到57支战队前来参赛,向着沈阳站冠军的头衔发起冲击。

10月22日至23日,第二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北方赛区沈阳站的比赛落地红星美凯龙沈阳浑南商场,与东三省的王者召唤师共度热血时光!在最低温度接近零度的情况下,沈阳站依旧吸引到57支战队前来参赛,向着沈阳站冠军的头衔发起冲击。

沈阳站不仅邀请到露娜和小乔两位美女COSER前来助阵,更是有幸邀请到庄周的鲲鱼停靠场内,让选手在比赛之余可以依偎着大鱼休息片刻。在经历过两天激烈的比赛之后,“没穿秋裤战队”在57支战队中脱颖而出,成为沈阳赛区的冠军!

1477364908eJG.jpg

王者开团无惧严寒,大鲲降临助力酣热大战


第二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北方赛区沈阳站如期开团,东三省的严寒与召唤师的热情形成鲜明对比,赛场内随处可见抱团练习的参赛战队。早在十月中旬,东北的气温便已经接近零度,本周末沈阳的最低气温更是突破零度,即便如此沈阳站依旧吸引到57支战队前来参赛,前往围观的粉丝更是络绎不绝。

14773649183uz.jpg

王者城市赛作为官方亲民赛事,自然少不了英雄COSER和英雄周边来陪伴召唤师征战赛场,沈阳站就有幸邀请到露娜和小乔两位美女COSER前来助阵站台,成为现场颜值担当。而沈阳站的眼球担当非庄周的“鲲鱼”莫属。此次停靠在沈阳站的庄周大鲲长达15米,几乎将红星美凯龙沈阳浑南商场中厅占满,真正应了网友们口耳相传的那句“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鲲鱼那圆滚滚的身形吸引了大批召唤师拍照留念。

1477364930CNH.jpg

巅峰对决看点十足,东北王者新鲜出炉


在结束周六的海选赛之后,八支战队成功晋级到第二天的决赛之中。比赛进入八强赛后,各支战队之间的团战水平几乎不相伯仲,比赛过程中,每一座塔、每一个主宰、每一个暴君、甚至每个BUFF都成为战队之间争夺的焦点,比赛战局异常激烈。

14773649402aQ.jpg

不得不提的是,在八强赛的队伍中我们越来越多地发现妹子的身影,随着《王者荣耀》“移动电竞”概念的推广,越来越多的妹子愿意在比赛中亮相,证明她们不仅有颜值,还很有技术。沈阳站的现场就随处可见妹子选手与队友一起席地而坐激情开团,抓紧一切时间进行赛前的练习。随着女性选手的增多,赛事的观赏性也逐步提高,同时我们期待着纯女性玩家组成女子战队,站在王者城市赛最顶端的时刻!

14773649484cv.jpg

就在越来越多的人感叹妹子选手的数量逐渐增多的时候,作为幕后工作者的裁判阵营中,女性裁判的身影也在逐渐增加。赛前,她们早早来到现场引导选手报名签到;在比赛中,她们一丝不苟维护着比赛的秩序;在比赛间隙,她们还亲手为选手送上饮料与食品,给现场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1477364958Gpj.jpg

在两天的比赛日结束之后,第二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北方赛区沈阳站的冠军由“没穿秋裤战队“摘得,这种“不穿秋裤,不惧严寒”的态度全面展现了队员们不畏艰苦与苦难的精神,而“战歌战队”则在最后的决赛中略逊一筹获得亚军,“FML战队”斩获季军。

1477364967bLf.jpg

《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沈阳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周王者城市赛将落地北京,吹响北方赛区最后一站的号角!而在北京站的比赛结束之后,来自石家庄、济南、沈阳、北京四个赛区的冠军将决战北方大区区域决赛,向着城市赛总决赛名额发起冲击,让我们保持关注!

1477364977tpV.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4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