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王者闪耀古都!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南京站欢乐落幕

王者闪耀古都!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南京站欢乐落幕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9月10日至11日,第二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南方大区“南京站”的比赛在“招商花园城”隆重举行。现场选手、观众在开放的环境中肆意挥洒热情,在夏末秋初的季节里释放不一样的青春活力!

9月10日至11日,第二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南方大区“南京站”的比赛在“招商花园城”隆重举行。现场选手、观众在开放的环境中肆意挥洒热情,在夏末秋初的季节里释放不一样的青春活力!

1473648424Aw5.jpg

海选赛人声鼎沸 混搭战队夺人眼球

9月10日,是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南方大区南京站的首个比赛日,也是淘汰最为残酷的海选日,需要从现场的85支海选战队中,筛选出8支强队进入第二日的复选赛。南京站的参赛队伍同样比上半年大幅增长,这也意味着竞争更加激烈,85进8,只有不到1/10的几率可以进入第二日的复选赛!每一支队伍都打起12分精神,把握每一分钟进行练习,把握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而在人数之外,还有不少看点让召唤师们印象深刻。前方高能,马上为你送上南京站海选赛的独家谍报!

1473648449tHd.jpg

最强悍的射手!

如果你对自己的手速非常自信,在面对敌方来犯时快、狠、准,把他按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那一定要到现场去展示一下自己的射术了!本次南京站不仅提供绝佳的室外比赛场地,还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射箭小游戏,海量好礼派发,赛前练练手也是极好的!

1473648466ntl.jpg

最艰巨的挑战!

通过首届王者城市赛,王者召唤师们已经认识了许多实力卓群的知名战队,而他们也仍然积极活跃在城市赛的战场上,希望通过城市赛实现更为远大的电竞梦想。本次南京站,我们发现了首届上海站冠军“稳住我们能赢”战队,以及仙阁俱乐部青训队队员。

1473648484EET.jpg

最美女选手!

不要小看妹子!妹子也是杀手!南京站为所有参赛者完美演绎了这一个真谛。在现场,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女玩家加入了战局,不论是战队小将还是支持观众,都为比赛现场增色不少。其中就有成功闯进8强的美女玩家,绝对是颜值与实力的结合体哦!

1473648503psq.jpg

比赛首日烈日当空,室外的场地炎热异常,但是这并没有能影响到现场观众和选手的热情,所有战队都没有怯场,认认真真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南京站的参赛队伍实力皆非常突出,所以很多战队之间的对决都是你来我往,精彩镜头频出,也是让现场的观众们看的大呼过瘾。而选手们也在热烈的加油声中更加兴奋,发挥出了超乎平常的操作水平!高强度的海选赛从早上10点一直持续到晚间7时许,八支晋级复选赛的战队全部诞生!

14736485190Y4.jpg

复选赛对决异常激烈 小鲜肉战队强势突围

与首日烈日当头完全不同,次日的南京颇有一丝“烟雨江南”的味道,告别了炎热的“招商花园城”也为八强战队创造了更为舒适的比赛环境。在长达7个小时的轮番作战中,城市召唤师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痛快淋漓的巅峰对决,不断吸引经过的路人前来观战。

1473648543BNI.jpg

进入复选赛的八支战队实力均在伯仲之间,从8进4开始,场上就几乎没有一边倒的情况,选手们都小心谨慎,对晋级机会势在必得。经过高强度的轮番作战,停留在赛场上的战队越来越少,但观众却越来越多。

最终决赛在“OG CLUB”战队与“一炮泯恩仇”战队之间展开。两支战队可谓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冲劲十足,抓单、开团、强推,毫不含糊。而两支战队的实力也是旗鼓相当,OG CLUB战队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连翻两盘赢得了南方大区南京站的冠军宝座。一炮泯恩仇战队获得亚军,别闹战队获得季军。

1473648560Dr9.jpg

比赛结束后,冠军OG CLUB战队喜悦之情无以言表,径直走向附近必胜客餐厅享用王者必胜套餐,队员们一起在美食中继续狂欢。至此,第二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南方大区“南京站”的比赛圆满落幕,恭喜OG CLUB战队摘得桂冠,让我们期待他们在王者城市赛南方大区区域赛上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腾讯最新MOBA手游大作!5V5王者峡谷、5V5深渊大乱斗、以及3V3、1V1等多样模式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