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城市赛】美女抢镜高手如云,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广州站圆满落幕

【城市赛】美女抢镜高手如云,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广州站圆满落幕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9月3日至4日,第二届王者荣耀城市赛首站落地广州,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赛事宣传与组织,将全面升级的参赛体验送到玩家身边。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由STORY俱乐部战队获得了广州站冠军!从全国各地蜂拥而来的千余名王者玩家欢聚一堂,一起见证了第二届王者城市赛首个城市冠军的诞生!

9月3日至4日,第二届王者荣耀城市赛首站落地广州,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赛事宣传与组织,将全面升级的参赛体验送到玩家身边。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由STORY俱乐部战队获得了广州站冠军!从全国各地蜂拥而来的千余名王者玩家欢聚一堂,一起见证了第二届王者城市赛首个城市冠军的诞生!

1473152363ATa.jpg

参赛选手热情洋溢 166支队伍同台酣战

  9月3日,开学季的第一个周末,高德置地广场·春广场就被一大波王者玩家入侵了!他们早早地来到比赛地点排起长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报名签到。截至下午13:30海选赛正式开赛,广州站的参赛队伍共计达到惊人的166支,也就是说现场至少有830名热情的玩家参与到了城市冠军的角逐,人数之多简直突破天际!而作为两届城市赛的开篇之战,广州站始终处于所有王者玩家关注核心,不论是微博、贴吧、论坛还是朋友圈都被现场照片刷屏,热门程度可见一斑!

1473152375qcs.jpg

赛事激战深夜未停 现场高潮骆驿不绝

  而进入正式比赛环节,如火如荼的现场更是给比赛增添了一抹欢乐的气氛,现场观众皆情绪高涨,参赛选手无不全力以赴。在比赛休息的间隙之余,现场的舞蹈演员更是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主持人也为所有现场玩家和观众带来了多轮抽奖,引起了现场的阵阵高潮。由于广州站参赛战队众多,海选赛一直持续到了半夜,但是仍有不少已经结束争斗的玩家坚持观战,等候晋级名单出炉。

1473152411oEy.jpg

美女COSER深入人心 追梦玩家挑战自我

  而广州站令人心驰神往的看点不止这些,本次参赛的战队中女玩家明显增多,很多战队都配备了1-2名女玩家,更有纯女子战队前来挑战自我,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而全程陪伴选手们踏上追梦之路的荆轲、妲己等COSER深入玩家群体,将王者峡谷的热情传递到每一个与赛玩家手中。


高水平复选赛对决 竞技性观赏性十足

  9月4日,第二届王者城市广州站赛复选赛于下午14:00正式开赛,与首日欢声笑语的气氛完全不同,复选赛的现场更加紧张刺激,谁都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选手们拼尽全力,敏捷的逃跑、默契的开团、精彩的抓单与大快人心的翻盘轮番上映,堪称教科书般的你来我往,为观赛玩家呈现了观赏性十足的精彩对决!


淘汰晋级荆轲之路 STORY战队勇夺桂冠

  经过近5个小时的淘汰晋级,广州站的城市王者选拔圆满落幕!“STORY俱乐部战队”一路奋力厮杀、所向披靡,最后凭借高超的团战技术零封亚军“随便搞搞战队”登上了桂冠的宝座,季军则由“BP战队”获得!STORY俱乐部战队将代表广州站加入9月底的南方大区征战,从城市王者走向区域王者!

1473152431nke.jpg

这是一场属于全体王者召唤师的赛事盛宴,来自五湖四海的王者荣耀爱好者齐聚一堂,各种精彩操作、团队配合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广州站的对决已经完美落幕,下一站我们将前往“南京”,在秀丽的江南风光中,迎接第二个城市冠军出炉,9月10日至11日,南京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腾讯最新MOBA手游大作!5V5王者峡谷、5V5深渊大乱斗、以及3V3、1V1等多样模式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