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龙消耗才是王道 马可波罗火焰山攻略

wzry.replays.net/作者:韵儿

  强大的控制技能和位移技能是火焰山模式中制胜的主要能力。马可波罗没有控制技能,也只有二技能这个用来保命的位移技能,却依旧可以在火焰山中大放光彩。这要多亏他的大招了,他的大招在火焰山中抢暴君堪称神技。

1473670511V2a.jpg

【出门装】:极速战靴

【核心装】:影刃 闪电匕首

【召唤师技能】:闪现

  出门装用极速战靴主要是其能够在开局就给马可波罗增加攻速和移动速度,保持他前期能够灵活的使用技能进行消耗。建议开始还是站后消耗,找准时机在放二技能和火球推人。等到影刃出来后,就可以绕到后面去攻击脆皮了。因为影刃是主要的攻击装。当触发其被动技能后加上极速战靴就有105%的攻击速度提成,技能上都是上一个档次。第三把闪电匕首既可以提升攻速,又可以提升暴击,再加上它的被动技能。提升仅是单体攻击力,群体消耗也相当强。这就让马可波罗在火焰山中能够快速提高攻击力,甚至可以直接秒杀脆皮。

  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主要是多给马可波罗一个保命的技能,以免被对手抓住二技能的空隙击杀。

1473670537h51.jpg

技能解析

  华丽左轮:主要的输出技能,当攻速和暴击率达到一定程度时可以产生强大的爆发性伤害,因为技能所发射的均为普攻火球,所以通过该技能两把核心武器的技能都很容易触发,造成极强的伤害。

  漫游之枪:马可波罗唯一的位移技能,尽量少使用,因为它消耗能量是无法通过技能命中之后恢复能量的。如果能量条太少会破坏攻击的节奏。

  狂热弹屏:被动提升移动速度在逃跑或追击时都特别有用。技能主要用来抢暴君,因为马可波罗大招不可被打断,而且射速极快,持续时间长。

团战技巧

  因为火焰山有击退火球,所以双方并不容易很好的保持队形,就会出现队形的懒散而导致敌人的脆皮暴露在马可波罗的枪管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马可波罗的技能对脆皮的威胁是很大的,有时候一下爆发就可以秒杀一个。所以在使用马可波罗时,火球也可以用来击退坦克以帮助马可波罗击杀脆皮,记得保留闪现,必要时用二技能拉开距离输出。接着尽量保持在我方坦克后面,不然也会被敌人用同样的方法击杀。

1473670564Tpz.jpg

  最后一点,马可波罗在火焰山模式中一定要时刻与敌人保持距离,不然死亡率非常高。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