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劫 王者荣耀优雅外表的爆裂法师周瑜攻略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周瑜的情人节限定皮肤真是超帅的,尤其是在情人节这段时间,周瑜仿佛自带BUFF加成一般,在小乔的注视下,猛不可挡。

周瑜的情人节限定皮肤真是超帅的,尤其是在情人节这段时间,周瑜仿佛自带BUFF加成一般,在小乔的注视下,猛不可挡。

  技能介绍:

14726385241gh.jpg

引燃:周瑜的技能会引燃目标,每秒造成伤害,持续4秒,技能命中被引燃目标会造成额外伤害。

  周瑜的技能冷却不长,且全都是范围伤害,团战耗血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一个技能对方便要掉落8%的最大生命值,就算是肉都扛不住啊。

1472639081j1R.jpg

不死鸟之炎:召唤不死鸟之 炎冲向前方,造成伤害,命中敌方英雄会再次生成一次范围伤害,命中带有引燃的英雄,将会造成眩晕。

 1技能的冷却时间短,配合被动最适合耗血,最主要的是瞬发,使用的好,控制加伤害,直接一套带走。

1472639109toB.jpg

七月流火:召唤流星坠落指定地点,持续一旦时间,造成伤害,命中带有引燃印记目标时造成眩晕。

  这里需要注意,2技能是有一定的施法时间的,虽然不算长但却足够有位移的对手逃离了,所以释放之时一定要把握时间与地点。

1472639121wQE.jpg

烽火赤壁:在指定位置造成炎之法阵,造成大量伤害,命中带有引燃印记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请注意,这里说的是造成额外伤害,而不再是眩晕了,所以当你施放大招的时候要想好是准备留人,还是准备单独杀人,然后才能选择大招的释放顺序。

  留人:大招+1技能+2技能眩晕时间最大化;杀人:2技能+1技能+大招,伤害最大化。

  铭文搭配:

  5级法功铭文,次之穿透,冷却缩减铭文。

  召唤师技能推荐:

1472639149eow.jpg

推荐闪现,以补足没有位移的缺陷,防止成为对方主要Gank的目标。

装备推荐:

1472639158hxk.jpg

第一件痛苦面具,面具的被动配合周瑜的被动,双向灼烧,相得益彰;第二件秘法之靴,增加法穿;第三件冰霜法杖,增加留人能力,不断的控制与减速,让敌人痛不欲生;第四件博学者之怒,增加大量法术伤害;第五件,回响之杖,进一步强化被动;第六件贤者之书,增加法强与血量,防止被秒。

  技能加点:主1副2,有大招加大招;1技能是周瑜最主要的消耗技能,所以多加1技能减少冷却。

  团战技巧:

  周瑜虽然没有位移但是却有不少控制,所以上中两路都比较合适,前期就是安稳对线,利用被动不断消耗对方血量,等待队友,然后先用2技能尝试是否能够命中,若是成功便立刻使用1技能控制,然后施放大招,配合队友拿下人头。

  团战之时2技能暂时不要施放,1技能不断放出,消耗对方血量,同时不断的在对方头上施加被动,团战开始2技能就立刻施放,虽然对方很有可能逃掉,但是会很容易乱了阵脚,若是敌方不幸被2技能命中,等待对手的恐怕便是死亡了,然后自己再开启大招,配合队友,拿下对方人头,赢得团战胜利。

  当然我说的可能还不太全面,还望大家多多包涵,游戏中难免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有时开心,有时愤怒,但是还请大家努力玩下去,只有到最后你才会知道,强者之路从来没有什么一帆风顺,而你此时有所愤怒,只是因为,你——是强者。

  最后说一句,只要攻略看的好,没有王者上不了,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惊鸿一瞥动佳人。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