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5.23-5.29限免阵容推荐攻略

wzry.replays.net/作者:

王者荣耀5.23-5.29限免阵容推荐攻略,又到了给大家推荐限免英雄推荐阵容了,本周限免英雄为:扁鹊,露娜,典韦,鲁班七号,白起,牛魔王,达摩。

【1v1推荐】

露娜:露娜是一位持续输出与爆发并存的英雄,在1v1中的优势更是高于其他英雄,利用好被动,大招能够在短时间内多次释放,并且有护盾,生存能力也是比较强的。

典韦:典韦是一名战士,大招附带的真实伤害能够将坦克以最快速度斩杀,但是自身缺少位移技能和硬控,很难留住敌人,在5v5中出场率并不高。在1v1中利用典韦瞬间的爆发,典韦是很难缠的对手的。

【3v3推荐】

露娜+鲁班七号+白起:露娜无论是单人还是团战,优势都是比较大的,大招的长位移,配合好自己的被动很容易秀敌人一脸。鲁班七号的被动打出来输出也是非常恐怖的,配合白起的大招尽可能的将被动完全打到敌人身上。白起的作用就是控制和抗伤害。白起作为一个坦克,应该优先找机会开团。建议白起带闪现,在优势的情况下选择强行开团,露娜在开团时优先绕后击杀敌方后排,鲁班在白起后面疯狂输出,大招也可以用来收割。

鲁班七号+典韦+达摩:鲁班七号作为此阵容的主要输出,站位一定要小心。典韦发育比较慢,可以选择刷野,达摩的保护能力是比较强的。团战时达摩可以选择开团,也可以选择保护鲁班。典韦大招优先选择脆皮,附带的真实伤害输出也是很可观。鲁班要站在安全位置输出,鲁班的输出是胜利的关键。

【5v5推荐】

露娜+牛魔王+鲁班七号+达摩+白起:这套阵容的核心输出是露娜和鲁班七号,露娜可以走单人路,鲁班在没人保护的情况下尽量猥琐,射手发育较慢,所以尽量保证前期的生存,当然牛魔和白起都可以选择辅助鲁班。当然野区的资源也不能浪费,达摩打野发育,在打野的同时需要注意小地图,以最快的速度支援队友,寻找机会gank敌人。牛魔王达摩都可以先手敌人,露娜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切入输出,鲁班的输出也是非常重要的,输出的时候一定要在队友身边,以防敌方刺客切入直接秒掉自己。

以上就是5月23日-5月29日限免英雄的阵容推荐了,更多套路,更多玩法还是需要各位玩家自己发现,赶紧叫上自己的基友来《王者荣耀》开黑吧!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