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5.23-5.29周免英雄出装详解

wzry.replays.net/作者:

王者荣耀5.23-5.29周免英雄出装详解,王者荣耀新一期周免重磅登场,本期周免主要以坦克和战士类英雄为主,占据了本期周免的半壁江山。牛魔和白起都是相当强力的控制类坦克,典韦和达摩也是输出能力尤为突出的强力战士,再加上月光杀手露娜、超远范围输出的射手鲁班七号和治病毒人的扁鹊,形成了本期强大的周免阵容。

【限免】露娜、典韦、鲁班七号、白起、扁鹊、达摩、牛魔

【露娜】

出门装:咒术典籍

中期装:金色圣剑、巫术法杖、秘法之靴

后期装:金色圣剑、博学者之怒、巫术法杖、时之预言、秘法之靴、贤者之书

露娜是一个突进性非常强的战士类型的法师英雄。

露娜要通过标记敌方后才能有效的进行突进袭杀。

露娜要注意突进的时间,避免被集火秒杀。

【典韦】

出门装:红玛瑙

中期装:影忍之足、血魔之怒、暴烈之甲

后期装:红莲斗篷、振兴之铠、影忍之足、血魔之怒、暴烈之甲、不祥征兆

典韦是一个比较依靠持续攻击的英雄,切入敌方后排对敌方输出类英雄快速输出是典韦战斗惯用手段。

典韦具有较强的控制能力和高额输出,可在团战中先手开团。

【鲁班七号】

出门装:铁剑

中期装:泣血之刃、急速战靴、破灭君主

后期装:泣血之刃、急速战靴、破军、无尽战刃、破甲弓、破灭君主

鲁班七号是射手英雄,血量较低适合远距离不断输出。

鲁班七号的空中支援技能在团战中可以大范围持续对敌人造成攻击,但CD时间较长要选对释放时机。

鲁班的天赋技能让其普攻5下后可以对前方敌人进行远距离穿透性攻击,多多提高鲁班七号的攻速可以让其触发频率更高。

【白起】

出门装:红玛瑙

中期装:影忍之足、红莲斗篷、暴烈之甲

后期装:红莲斗篷、振兴之铠、影忍之足、反伤刺甲、暴烈之甲、不祥征兆

白起拥有连贯性的控制技能,死神之镰钩拽加大招傲慢嘲讽可以有效的控制敌人,配合友军迅速集火收割人头。

白起是团战的主力坦克,多出肉装先手开团承担敌方伤害才可以让团战的胜机更大。

【扁鹊】

出门装:咒术典籍

中期装:圣杯、秘法之靴、血族之书

后期装:博学者之怒、回响之杖、巫术法杖、圣杯、秘法之靴、血族之书

扁鹊的天赋技能可以让他的普攻和技能附加毒液效果,尽量向敌人多多进攻几次,消耗他们的血量。

扁鹊对团队的作用较大,可以为大范围友军增幅回血。

【达摩】

出门装:铁剑

中期装:暗影战斧、抵抗之靴、振兴之铠

后期装:血魔之怒、抵抗之靴、霸者重装、暗影战斧、泣血之刃、振兴之铠

达摩拥有较强的突进技能,团战中切入敌方后排将敌方脆皮英雄踢飞是不错的选择。

达摩经常需要冲进敌人对敌输出,半肉半输出的出装方式让达摩生存能力提高,可以让其更好的进行团战。

【牛魔】

出门装:红玛瑙

中期装:影忍之足、红莲斗篷、军团荣耀

后期装:红莲斗篷、振兴之铠、影忍之足、冰封之心、霸者重装、军团荣耀

牛魔是团队的坦克和辅助的强力结合,出装搭配尽量以增加己方团队能力和减益敌方为主。

牛魔需要先手冲入敌阵,血量和防御越高可以承受住敌方的伤害越多,可为团队抵挡更多的伤害。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