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萌萌哒王者辅助孙膑详解攻略

wzry.replays.net/作者:

王者荣耀萌萌哒王者辅助孙膑详解攻略,孙膑,这一强力辅助英雄,出其不意的沉默眩晕和减速,大大削弱了敌方的团战,追击,逃跑能力;同样也提高了我方的追击能力和逃跑能力。这么一个辅助中的战斗机,小编当然希望他的潜力被进一步发掘,成为排位赛中熟悉的身影。

在辅助这一行列中,孙膑算是领头人,拥有较好的控制能力和辅助队友的能力。比庄周多了一分控制能力,比项羽多了一分辅助能力,是技术流辅助的不二之选,当然由于孙膑上手简单,新手加以练习也可以快速掌握要领。

技能解析

时间沙漏:这个技能对于孙膑的跑图和团战走位有很大的帮助。

时空爆弹:这是孙膑的主要输出和控制技能,并且可以在移动中释放,用于开团也是很好的选择。

时之波动:配合被动,是孙膑的跑图技能,同时也是逃跑,追人,辅助队友的强力技能。

时光流逝:这个技能是孙膑的终极技能,不仅可以减少范围内敌方移动速度,其清除法抗的效果配合王昭君,高渐离等高爆发法师更是有着巨大的效果。

连招推荐

一技能眩晕,二技能加速返回,大招延缓敌军脚步;或者二技能加速,放大招,一技能眩晕,可以最大程度的增加大招的命中率。

召唤师技能介绍

作为一个辅助,带的召唤师技能自然是治疗术喽;当然也可以选择带上晕眩,在一技能空档的时候切入敌方阵型,丢出晕眩,和大招,可以赢得一秒的技能空档,一个好的开团就是一场成功团战的开端。

出装介绍

小编个人遵循的是CD半肉恶心消耗路线。

出门装当然是咒术典籍,核心装备自然是利于团队的军团荣耀。六神装按照顺序分别是:圣杯,强力的减CD效果,一定的法强,法力回复,以及被动,大大增强了孙膑的消耗和续航能力;然后是军团荣耀,范围内的队友增加防御抗性,提高了队友团战的输出和生存能力;接着是不祥征兆,是一件经济实惠,效果好的防装,用于削弱敌人攻速移速,提高己方的生存能力;鞋子选择的是冷静之靴,能使孙膑释放更多的技能;第五件是冰封之心,提供强大的防御能力,蓝量,和减少敌方移速的效果,配合二技能简直是逃跑利器;最后,就是振兴之铠,提供法术防御和减CD效果,增加孙膑的辅助生存能力。

铭文推荐

四级铭文:绿色奇袭 蓝色刹那 红色阳炎

属性总和:最大生命 +135/移速 +7%/法术攻击 +25/法术护甲穿透 +14/攻击速度 +4%/冷却缩减 +5%

五级铭文:绿色虚空 蓝色调和 红色梦魇

属性总和:最大生命 +825/移速 +4%/生命回复5秒 +52/法术攻击 +42/法术护甲穿透 +24/冷却缩减 +6%

孙膑的前期主要是塔内猥琐。一二技能配合队友抓人,拿下全场最多的助攻是孙膑的主要目标。中期把握好二技能和大招的释放时间,给突然切进来的刺客一个沉默,是孙膑操作的最高境界。大招的减速,清除法抗,配合高爆发法师是绝妙的搭配。

孙膑沉默加眩晕的强大,数秒的技能空档对于任何一个切入敌方阵型的英雄来说,都是十分致命的。把握好孙膑的技能连贯使用和技能命中率,是玩好孙膑的关键。

一直以来,我们都忽视了辅助这个职业的存在,而追求更加刺激的刺客,战士等。可是你们有想过吗?总有一个人,需要迁就,我们应该发扬这种精神。有时候玩好一个辅助,比玩好一个输出更加困难。希望孙膑这个萌萌哒的辅助可以受到更多的欢迎!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