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坦克项羽出装及使用心得

wzry.replays.net/作者:

王者荣耀最强坦克项羽出装及使用心得,想到处项羽和吕布是坦克双雄,在经过吕布被削弱之后,项羽仍然占据着t1坦克的基础。那么这个英雄成为最肉的原因是什么呢?那就是他的被动了,这是所有玩家都知道的事情,我们就不再多说了。

项羽这个英雄每个玩家都有,但是不会使用的话,也是比较坑的,但是容错率高,所以深受玩家喜爱。因为王者荣耀里没有减少治疗术这样的概念,所以项羽的回血能力和治疗术再配合上绿甲,简直就是变态的存在。没有成吨的伤害,你不要想杀掉他。

下面我们说说出装吧

红莲斗篷+抵抗之靴+军团荣耀+振兴之凯+不祥之兆+贤者的庇护

在我的理解中,项羽是一个控制能力强,且非常吃伤害的一个英雄,容易配合任何队友使用。所以,我们可以不出输出,全部出肉装就可以了。如果有两个肉的前提下,先和对方商量好谁出军团,如果对方出,我们就把军团换成寒冰之心不过出装顺序要变下,红莲斗篷+抵抗之靴+振兴之凯+寒冰之心+不祥之兆+贤者的庇护。

项羽想要完好,一定要回使用1技能。既可以用1技能来推开敌人保护我方输出,也可以切割战团,被脆皮顶到我方阵营。我大部分在前期是吧敌人推过了,但是团战的时候,主要是来保护队友的。大招往人多的地方仍就行了。2技能一般和1技能连着用,让被你顶的敌人,受到的控制时间长一点。

还有一点就是不能死扛,要学会撤退,在要扛不住的时候,果断丢下队友,让队友先吸收伤害,在冲过去。前提是队友的血量还算健康的前提下。有时候,项羽也是宁死也要顶住,给队友足够的输出时间,因为这个时候,只要你能够顶住,哪怕是死了,你的队友都有机会会把对方团灭。

好了,今天的攻略就讲到这里,希望大家会喜欢。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