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超神小萝莉魅惑之狐妲己攻略

wzry.replays.net/作者:

王者荣耀超神小萝莉魅惑之狐妲己攻略,擅长魔道的老头凭着记忆利用机关术制造了一个人偶,精心雕刻下的人偶越来越像人类,只是老头似乎还是不太满意,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偶几乎与真的人没什么两样,接着便被老头送给了纣王。纣王看到人偶与自己死去的爱人如此相似,便欣然收了下来,并为之取名“妲己”。

纣王向妲己倾诉着自己的思念,希望人类与魔族和平相处,但大臣们却极力反对,很快,老头召集唤灵师们发起反叛,纣王不得不亲自出征应对。妲己在空荡的宫殿中徘徊,一个神秘的声音指引妲己到了纣王为心爱之人建设的陵墓,当他拿起陵墓中墓棺里的心脏时,心脏碎了,那是纣王用来保护心爱之人灵魂自己的心脏。随之而来的灵魂涌入人偶躯体,与妲己争夺着这具身躯,纣王死了,妲己也沉睡了,后来到的唤灵师找到妲己并唤醒了她。“请尽情吩咐吧,主人”,这一次她要寻找真正的心。

英雄优势:爆发高,有稳定控制。

英雄劣势:缺少位移,本身较脆,容易被针对。

技能介绍

失心(被动):技能造成的伤害会减少目标的魔法抗性。被动使得妲己就算没有出法穿装备也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

灵魂冲击:妲己挥出灵魂冲击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攻击距离远,范围广,伤害高,用来清理兵线或者消耗敌人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足之处在于起手动作稍稍慢了点。

偶像魅力:妲己抛出魅力爱心,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眩晕。有伤害,而且是硬控,虽然只是单体控制,但长时间的眩晕还是很致命的。

女王崇拜:妲己放出至多5团狐火攻击附近的敌人,每团狐火造成法术伤害,狐火命中同一个单位,第二发开始将只造成50%伤害。妲己的招牌技能,AP加成非常高,可攻击多个目标多,配合偶像魅力可以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出装推荐

出门装:咒术法典

核心装:虚无法杖,博学者之怒

六神装:虚无法杖,博学者之怒,秘法之靴,冰霜法杖,贤者之书,贤者的庇护

出装分析:虚无法杖配合妲己的被动伤害上升了一个档次;博学者之怒使得妲己的技能伤害更上一层楼;秘法之靴可以增加移速的同时提供不错的固定法术穿透,价格也相对便宜;冰霜法杖只是为了增加一些生命值,当然可以让技能都拥有减速效果也是不错的;贤者之书所增加的固定法强非常高,很适合需要爆发来秒杀敌人的妲己出;复活甲是现在后期几乎每个英雄必出的装备了,对于妲己来说也是非常好的,运用得当可以打两套伤害。

对战思路

前期:妲己在前期也要像其他法师一样,以发育为主,因为自带远程控制,你被敌人gank成功的几率会小一点,但还是需要猥琐,当到达4级时,妲己也拥有了一定的爆发,可以配合队友,多去抓对面落单的敌人。

中期:中期是妲己的一个强势期,一套技能可以轻松秒个脆皮,不过此时因为自身太脆,也很容易被秒。所以要注意走位,小团战最好把技能都砸给敌方脆皮,没有技能可放时,别浪,普通攻击没伤害,猥琐躲在队友后面等待下一套技能冷却完毕。

后期:后期是一波团定输赢的时候,千万不能浪,可以利用自身带控的特点,配合己方队友先击杀敌方某个人,这样就可以形成五打四的局面,大龙的控制也是必要的,一条大龙给队伍增加的属性实在太高。

召唤师技能推荐

个人推荐带闪现,因为闪现可以迅速脱离战场,妲己作为法师,脆是必然的,所以很容易吸引敌人仇恨,在有闪现的情况下,就算敌方刺客英雄切你,你也可以利用闪现逃脱,然后反身一套技能砸下,或许就完成反杀了。

实战技巧

妲己的技能法术加成非常高,所以法强越高对于妲己的收益越多。对线期就是怂,当己方英雄来gank时,可以果断利用闪现先手控制敌人配合己方英雄击杀。妲己是个脆皮法师,对战时最好调整好自身位置在开打,以免走位不慎被击杀。妲己的一技能需要预判,所以提高一技能命中率可以让你更好得上手这个英雄。

符文推荐

四级符文推荐:红色阳炎,蓝色渴血,绿色侵蚀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 +48/法术防御 +16/法术吸血 +8%/法术护甲穿透 +52

符文分析:这套符文可以让妲己在线上有很好的续航能力与伤害,在有蓝的情况下,就不用动不动就回城补给了。

五级符文推荐:红色圣人,蓝色轮回,绿色怜悯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77/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符文分析:前期所加的法术强度可以很好地给敌人线上压力,法术吸血增加的续航能力,冷却缩减可以让妲己频繁的释放技能。

尾语:妲己是法师中一套技能爆发很高的英雄,随着玩家们地不断挖掘,现在的妲己在排位中的出场率也不断提高,甚至比赛中也不乏其身影,所以这英雄值得练习,以上的解析相信一定会让你有所收益的,从而更好的上手这个英雄!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