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吞噬鲜血的女王芈月出装分享

wzry.replays.net/作者:

王者荣耀吞噬鲜血的女王芈月出装分享,鞋子上选择冷静之血提升10冷却缩减,前期相当有用,然后血族之书是必出的装备,不但减冷却还吸血,这简直就是为芈月量身打造的。然后冰霜法杖主要用于黏住敌人使敌人减速,这无论在追杀或者逃跑的时候都非常有用。

贤者之书的被动现在改了,提升400高额法术攻击的同时还增加生命值,神器不解释!帽子主要配合贤者之书的被动增加芈月的生命值。振兴的作用还是提升芈月的生存能力,血越多越好,但是法术伤害又不能太低,所以这样的一套搭配对于芈月来说既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还能有很强的生存能力。

装备搭配

冷静之鞋:

+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60移动速度

血族之书:

+75法术攻击

+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增加20%法术吸血

冰霜法杖:

+150法术攻击

+1050最大生命

【唯一被动-结霜】英雄造成伤害会造成20%减速效果,持续2秒。

贤者之书:

+400法术攻击

【唯一被动-刻印】每1点法术强度增加1点生命值。

博学者之怒:

+240法术攻击

【唯一被动-毁灭】法术强度提升35%。

振兴之铠:

+10冷却缩减

+180法术防御

+1100最大生命

+45每5秒回血

【唯一被动-回复】受到伤害会在2秒内回复4%最生命值,这个效果有10秒CD。

【唯一被动-血统】受到治疗效果提升20%。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