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KDA10.00笑傲峡谷,2017年KPL预选赛第二周最佳选手刺痛专访

KDA10.00笑傲峡谷,2017年KPL预选赛第二周最佳选手刺痛专访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日,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第二周赛事结束,YTG、JC、Hero、SC、MU五虎仍牢牢占据积分榜前列,均以2负场站在同一起跑线。而在第二周比赛中,表现最为突出的莫过于MU战队了。在负于YTG之后,他们干净利落地拿下了VG与EP,场均胜利时长仅为13:14,同时主宰控制率高达85%!

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日,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第二周赛事结束,YTG、JC、Hero、SC、MU五虎仍牢牢占据积分榜前列,均以2负场站在同一起跑线。而在第二周比赛中,表现最为突出的莫过于MU战队了。在负于YTG之后,他们干净利落地拿下了VG与EP,场均胜利时长仅为13:14,同时主宰控制率高达85%!


作为MU战队的核心队员,队长Mu丶刺痛在本周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的场均KDA高达10.00,再次刷新KPL预选赛之最,同时向所有玩家展现了其深厚的英雄池,法师、射手、坦克再到战士,刺痛正用其全面、霸气的个人能力带领MU向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席位发起冲击!

1483497765SrC.jpg

赛后,我们对Mu丶刺痛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恭喜刺痛获得本周最佳选手称号。预选赛和之前的KPL职业联赛有什么区别吗?

刺痛:大致相同,都会尽全力去打比赛。现在预选赛的队伍有很多新的队伍,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新人有很强的实力。



记者:之前MU在KPL职业联赛意外降级可以说是出乎所有观众的意料,赛后有总结原因或者不足吗?

刺痛:首届KPL的时候我们失误比较多,经过一段时间的总结和训练,相信在这次预选赛可以表现出更好的实力。



记者:现在从预选赛重新杀回去可谓是志在必得,预选赛中你认为那些对手比较强势?

刺痛:我觉得YTG实力很强,他们的打法和套路都很深。



记者:目前MU5胜2负,虽然排名第五,但是还有4场比赛没有打,对这样的成绩是否满意?第三周将进行小组赛最后四场比赛,是否有信心全部拿下?

刺痛:对于现在的成绩我们认为还能表现得更好,对于之后的比赛我们很有信心。



记者:本周你拿下了KDA10.00的好成绩,虽然击杀并不高,但是助攻数高、死亡率低,保持KDA有什么秘诀吗?

刺痛:打输出位就是要走位好,找最好的输出环境,这样可以减少死亡,提高助攻。



记者:从KPL职业联赛到预选赛,我们从刺痛的身上看到了全面的英雄池,在那么多出场英雄中,你最擅长的是哪个?

刺痛:最擅长马可波罗。



记者:本周你使用了四场赵云,胜率高达100%,带起了全场的节奏。作为一个打野英雄,你的赵云有哪些心得体会与出装推荐吗?

刺痛:赵云的话就是依靠技能配合平A, 赵云是近战英雄,出装需要生存力,所以推荐可以先出打野刀不升级,鞋子、冰脉护手、反甲、魔女斗篷和复活甲。

1483497775G1c.jpg

  【关于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季前资格选拔赛,是次级联赛队伍和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晋级职业联赛的唯一通道。预选赛一般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每个赛季开始前进行,参赛队伍为上一届职业联赛的降级队伍以及TGA、QGC、WGC、KOC四大赛区的入围战队。本次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共计12支战队参加,其中9支战队来自四大赛区,3支战队为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最后将晋级5支战队到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