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总决赛战队没有失败者!虽与冠军失之交臂,仍是无冕之王!

总决赛战队没有失败者!虽与冠军失之交臂,仍是无冕之王!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12月17日至18日,《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总决赛于上海浦东新区世博中心银厅鸣锣开战。仙阁、AG超玩会、XQ、eStar四支战队浴血奋战,通过精彩的操作与默契的团队配合为线上线下的观赛召唤师带来酷爽无比的观赛体验。最终,仙阁战队打破一切预言,在不被看好的KPL征程中不断制造惊喜,凭借铮铮傲骨一鼓作气拿下年度总冠军。AG超玩会、XQ、eStar分获亚军、季军与殿军,虽然在登顶的路上遗憾折戟,但这三支战队却收获了更多更珍贵的比赛经验与忠实粉丝;虽然2016年KPL职业比赛已经结束,但是精彩永不落幕、王者永不落幕!

12月17日至18日,《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总决赛于上海浦东新区世博中心银厅鸣锣开战。仙阁、AG超玩会、XQ、eStar四支战队浴血奋战,通过精彩的操作与默契的团队配合为线上线下的观赛召唤师带来酷爽无比的观赛体验。最终,仙阁战队打破一切预言,在不被看好的KPL征程中不断制造惊喜,凭借铮铮傲骨一鼓作气拿下年度总冠军。AG超玩会、XQ、eStar分获亚军、季军与殿军,虽然在登顶的路上遗憾折戟,但这三支战队却收获了更多更珍贵的比赛经验与忠实粉丝;虽然2016年KPL职业比赛已经结束,但是精彩永不落幕、王者永不落幕!

1482287010l7q.jpg

12连胜只是另一个开始,AG超玩会不惧失败


12月18日,一个令所有王者召唤师都欢呼雀跃的日子,最后一局比赛结束,仙阁改写历史,让一路高歌猛进的AG超玩会败在了终点。这不仅让AG超玩会止步于12连胜,更让老帅与梦泪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他们脸上的无奈令粉丝们心疼,赛后双方粉丝更是争执不下,这一场冠亚军之争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AG超玩会,《王者荣耀》最早的职业战队之一,从诞生到现在就始终处于风暴核心,他们斩获的荣誉无数,每一个选手都是人气所至。

1482287020UpM.jpg

战队核心、第一法师老帅,8.24的赛季场均KDA遥遥领先,个人能力极为突出;通过两次不可思议的成功偷家展现强大实力的梦泪,是全国召唤师共同投出的最受欢迎选手。还有第三种力量Vv,随时准备着成为后备核心;单线霸王杰斯,生存力强、团队意识优秀。更有以保护队友为己任的兰息,无私奉献,令人动容。他们是年度最受欢迎战队,虽然他们输了最为关键的冠亚军争夺战,但却收获来自对手、来自玩家的尊重。他们是12连胜记录保持者,他们是唯一一支从未进入败者组的战队。2017年的KPL征程近在眼前,让我们期待AG超玩会再创历史。

1482287033eCv.jpg

王者XQ很强,但是还可以更强!


12月17日,败者组决赛,XQ以1:3不敌仙阁,止步季军,结束了他们的KPL征程。从9月17日第一战败给DL之后,痛定思痛,XQ迎来了KPL史上的第二个连胜记录,7连胜。XQ从来都不是一支低调的战队,敢说敢做、敢打敢冲,属于男人的血性在他们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战胜eStar的那场拉锯战是KPL史上最为经典的战役之一,即使在第二轮小组赛中,eStar成功复仇,但仍无法抹去这一段灰暗的过去。而在总决赛阶段,XQ则以3:1淘汰了eStar,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时至今日,已经没有人去怀疑XQ的能力,更多的是期待XQ还能创造怎样的历史。

1482287043Fih.jpg

对于一支新战队来说,在第一个职业生涯斩获季军已经没有遗憾,XQ的学习能力很强,不管是学习DL、学习eStar还是学习仙阁,他们从失败中吸收经验,并且研究他们、攻略他们。XQ的个人能力很强,AT的凶狠与多变、Knight令人胆寒的收割能力、七杀的有序进出,再加上诺诺与随风两名为团队保驾护航的奶爸,这是一个团结、热忱,互相成就的集体,他日的XQ也必然会绽放出更为灿烂的光芒!

1482287053W1A.jpg

冠军杯神话无可替代,期待王者eStar再度爆发


eStar自建队以来,一路星光相伴,他们以势如破竹之势砍下了数个赛事冠军,并在2016年的夏天,仅以1局失败的战绩夺下了王者冠军杯总冠军,曾经的他们让AG超玩会0分收场。作为本届KPL职业联赛的夺冠大热门战队,eStar却没有很好地跟上版本脚步,在放弃现有以ADC为核心的打法与开拓新阵容、新打法的过程中出现了诸多的问题,而XQ、仙阁对他们的打击更是几度让eStar无所适从。他们之中,有国服第一ADC小渝、有可稳健可激进的全能法师怪猫、有各战队都梦寐以求的辅助/坦克Tiny与Ares,还有机动性强、随时准备Carry的橘子与Jungle,六个神话般的人物却无法合力拿下胜利,这是eStar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14822870619xY.jpg

eStar的登顶速度太快,以至于在遭遇挫折与失败的时候,让玩家如此意外。对于eStar来说,失败并不可怕,他们需要对手、需要学习的对象。从他们一路连胜到遇到困难,从小组第一出线到无奈进入败者组,我们看到了与往日完全不同的eStar,他们坚韧不拔,对于艰苦的突围之路没有怨言,每一场战斗都是最后一场的冲刺。相信,怀着坚定的梦想、怀着对团队的信心,重拾王者姿态的eStar必将在下一个赛季再度爆发,以惊艳的表现重回王者巅峰!

1482287069BuX.jpg

与冠军奖杯的失之交臂让这三个战队不免落寞,但不要忘了,他们从小组赛晋级、从季后赛突围,这中间的努力值得每一个王者召唤师为其骄傲呐喊。这一战的失利不是终点,而是他们整装再出发的起点。2017年,让我们KPL再见!加油AG超玩会、加油XQ、加油eStar!



【关于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荣耀手机冠名赞助。分为入围赛、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四部分。第一届共有12支顶尖专业战队入驻,参与争夺赛事总冠军荣誉以及高额奖金。在12月17日-18日举办的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总决赛暨年终盛典上,仙阁战队摘得赛事历史上的首个全国总冠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