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美女、俊男、电竞达人!《王者荣耀》校园赛第二周最全回顾

美女、俊男、电竞达人!《王者荣耀》校园赛第二周最全回顾

wzry.replays.net/作者:万里
嘴强不算强,比赛来一场!

嘴强不算强,比赛来一场!10月16日,《王者荣耀》第二届王者校园争霸赛前往天津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郑州大学开展第二轮校园王者选拔!本轮赛事延续了首轮的火爆人气,四城场均参赛战队逾50支,共计逾千人参赛开团!同时,赛事落地之高校也纷纷贡献出精彩有趣的表演节目,每个赛事落地点均吸引近千人驻足观赛,人气之火爆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在高校之中,初临的料峭秋寒被学子们的参赛热情驱散,他们用蓬勃的青春去迎接挑战,永不退缩!

1476844420Y4d.jpg

四城场均参赛战队50支 激扬青春无畏挑战!


在2016年,《王者荣耀》接连发起城市赛、校园赛,不但实现将赛事举办到所有电竞热爱者的家门口,更是将赛事真切送到学子们的身边,首届赛事受到了全国高校学子的热情追捧! 10月15日第二届王者校园争霸赛第二轮校园海选正式启动,天津、武汉、南京、郑州四城学子热情高涨。周边地区学子早早集结出现在赛事场地,等待赛事正式开放,报名参赛。在郑州站,赛事仅仅开放报名30分钟,便吸纳了38支战队报名,其火热程度令人吃惊。于郑州大学举办的赛事更是吸引了河南电视台的专题报道!

1476844429JTI.jpg

1476844438u4a.jpg

经统计,本周赛事四城的参赛队伍数量分别为天津50支、武汉56支、南京54支、郑州42支,共计202支战队,千余人参赛。相较首届赛事的场均参赛战队25支,校园赛的影响力也随着游戏知名度的提高同步增长。大数据的飙升证明了王者校园赛已经扎根于高校,助力热血电竞成为学子们青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血、三杀、五杀、超神!公平竞技永不言败,热血青春当如是!

1476844447Gcn.jpg

1476844456aQL.jpg

美女玩家成赛场主力,新时代学子就是这个范儿!


纵观第二轮赛事,我们惊奇地发现,此前作为小众出现的女性玩家在多个赛区成为了中坚力量。男女混搭队已经屡见不鲜,纯女子战队也比比皆是。光是来参赛的女生,就可以将整个舞台填满!而气质出众的美女解说、首次登场的“歪果仁战队”都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激扬青春、勇于挑战,参与移动电竞赛事,也是高校学子们走出寝室、走出课堂的最佳互动之选!

14768444665h4.jpg

1476844474Ld5.jpg

1476844482Wxd.jpg

而在本周开展的比赛中,学子们自发为赛事贡献出的精彩暖场表演更是惊艳全场!仅在郑州站,学子们便拿出了捏面人、舞狮、爵士舞等精彩表演,传承民族传统更兼发扬时尚精神,新旧文化的激烈碰撞,城市人文与创新的无隙交融,令人不禁为参与表演的学子竖起拇指点赞。赛事高潮迭起,表演升温气氛,这使得四城举办的赛事整场都持续处于一个人气爆棚的状态,观众们都被带入到火热的气氛中,鼓掌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退场后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沙哑。有激情、敢创新更能传承传统文化之精粹,新时代学子风采,因王者校园赛而全面展现!

1476844490tMd.jpg

1476844499cb7.jpg

1476844506SQP.jpg

四城冠军诞生 11月12日王者再聚!


随着第二轮赛事的圆满落幕,四城冠军战队亦已火热出炉。他们分别是来自郑州大学的“LC战队”、来自天津理工大学的“Wings战队”、来自武汉大学的“南宫世家战队”与来自南京工程学院的“11M战队”!

14768445122Vr.jpg

1476844523gV3.jpg

四支冠军战队在获得来自王者校园赛的第一笔奖金同时,也获得了晋级于11月12日举办的四大赛区冠军线上入围赛参赛资格。他们将于此争夺区域冠军的宝座,完成从校园王者到区域王者的蜕变。在年度总决赛中,一支又一支校园明星战队将荣耀诞生,让我们共同关注!

1476844534WfV.jpg

此外,第二届王者校园争霸赛第三轮校园海选将于10月29日去往西安、重庆、长沙、成都四大城市,落地长安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与长沙师范学院,位于中部地区的高校玩家可以提前组队,届时前往现场报名参赛哦!

147684454376l.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每天有3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文章评论